信息公开
INFORMATION DISCLOSRUE
企业动态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信息公开 > 企业动态

【交通传媒】荣获2022年度宿迁市“消费维权”先进集体

发布日期:2023-03-16浏览次数:

    近日,交通传媒荣获2022年度宿迁市“消费维权”先进集体。
 


    近年来,交通传媒在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领导小组、市场监督管理局、消协的精心指导下,坚持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宗旨,以提升消费者科学、文明、理性、绿色消费水平为中心,不断强化工作力度,不断完善工作机制,规范消费维权全过程和各环节。以3.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为契机,充分发挥自身媒体优势,广泛开展宣传教育,提高公众消费维权意识。协办首届放心消费家博会,繁荣消费市场,释放消费潜力,营造安全、放心的消费环境,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。

    下一步,交通传媒将把表彰作为鞭策,把荣誉作为力量,坚持“消费者权益无小事”的工作理念,全面贯彻落实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》,强组织、提效能、聚合力、促发展,努力营造良好消费环境,积极促进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,为进一步推进消费维权事业,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。



 

图/文:交通传媒  朱珠